地山童姥

愿你我都酷到老,活到死。

檀国之春02 (夫夫婚后甜蜜日常段子合集)

作者碎碎念:事实证明确实可以上一天班然后写文的 只要有爱!【捧心口

昨天有小天使点了【桓桓吃醋】梗~已收到!下章写么么哒!

祝各位食用愉快呦吼~(づ ̄ 3 ̄)づ~



【人物崩坏,私设奔涌】

【如有雷同,赞你脑洞】



02.表里不一


您觉得朴泰桓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问起这个问题,楼下的金奶奶笑得眯起了眼睛。


“是个非常好的小伙子啊!前一阵子我去女儿家住,拜托他照顾我的两盆兰花,养的非常好呢,花开的也比往年旺盛许多。真是个好孩子啊,哎一股~”


同样的问题,在便利店打工的孔允熙有些不好意思的捂住脸颊。


“那位啊,真是一位非常帅气的先生呢。不论是工作日的白天还是周末的深夜,走进店里的时候总是穿得得体又时髦,而且一直在笑着,轮到我值夜班被他碰上还会提醒我注意身体。总之,哎呀,也不知道哪个女生能当这位的女朋友啊,太令人羡慕了!”


听到这个问题,邻居家今年3岁的小珍英眨巴了眨巴大眼睛。


“泰桓叔叔是个好叔叔。他总是从家里拿出很多可爱的玩偶,让他们跟我做朋友,还让他们晚上陪我一起睡。虽然他家里那个大高个叔叔每次都拦着,可是泰桓叔叔从来不听他的。大高个叔叔每次都快哭了的样子,这么大的人了,真是羞羞脸~”


对此哭鼻子羞羞脸的大高个叔叔表示,假象!这一切都是假象!



首先,朴泰桓是一个超级无敌熊孩子!


吃烤肉的时候他会偷偷在包饭里挤超大一坨芥末,含情脉脉哄孙杨一口吞下去,然后看着他涕泗横流的囧样笑弯了腰。


两个人一起在沙发里看电视的时候,朴泰桓特别幼稚特别不厌其烦的一定要保持两腿压在孙杨腿上的姿势,偶尔孙杨腿麻了让他稍微移腿休息一下,获得撒泼打滚连挠带咬套餐一次,只得作罢。


当然了,最令人发指还不是这些。朴泰桓因为工作性质起得早,每次孙杨醒过来的时候他都已经穿戴妥当了,然后他就会特别热情魅惑的撩拨半梦半醒的孙杨,等把对方撩拨得欲火焚身理智尽失的时候,他总会故作正经的看看手表,丢下一句“时间来不及了”就冲出门上班,留下身长两米性致勃发的大犬独守空闺。


孙杨:冷漠.jpg



然后,朴泰桓就是个作威作福的小祖宗!


连当年游泳队那帮兔崽子都知道,泰桓哥说往东,杨哥绝对不敢往西,泰桓哥让杨哥跪遥控器,杨哥连台都不敢换一个。


在外好好先生形象的朴泰桓对内真是如暴风雨般残暴,一句话不对立马蹿火,而且一般还不发,百分百原汁原味冷暴力,常常搞得孙杨莫名其妙。


那天吃饭的时候,一坐在饭桌前朴先生突然就黑了脸,一顿饭没吃几口不说,孙杨问话一概不答,甚至一眼都没有看他。


孙杨知道别扭朴又犯病了,不管是谁的错,先道歉已经成了本能反应:“宝贝儿,到底咋了啊?我错了,都是我不好,行不行?”


别扭朴终于舍得抬眼了:“怎么错了?”


“额……我……这个……我觉得……”


一向绅士的朴先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说了多少次筷子一定要摆整齐?为什么我说话就是记不住?”


说罢在孙先生的耳朵上扯了一把,然后还觉得不够解气似的,又拉起孙先生的腮帮扯了扯。


啥?就为这屁大点的事儿?——当然这句腹诽某人可没胆子说出来。


孙杨(捂着耳朵和脸蛋):行行行,你长得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最后,其实孙杨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真实的朴泰桓。


朴泰桓穿着一身白色的居家服,盘着一条腿坐在沙发上,在iPad上浏览着业内杂志。


孙杨走到沙发另一侧坐下,静静的看着他。


“怎么了?”朴泰桓面无表情的回头。


孙杨摇了摇头,又坐的离他近了点。


朴泰桓不以为意,继续低头在iPad上点点划划。


孙杨不动声色的又坐近了一些。


朴泰桓又回头看了看孙杨,然后招手示意他再坐近点。


孙杨几乎是贴着对方坐进沙发里,朴泰桓毫不客气的整个人瘫在他身上,毛茸茸的脑袋完美嵌在他的肩窝,仿若天成。


充满美好的安静持续了一会儿,孙杨觉得气氛正好,便开口问道:“桓啊,为啥你对别人都总是笑,对我就老是脾气不好啊?”


缩着脖子等了好一会,本以为会挨骂的孙杨得到了一句轻飘飘的“那都是别人嘛。”


还没等他细细砸嚒这句话的意思,朴泰桓继续说:“跟别人当然是客客气气挂着笑脸,在家里跟自己人也要这样,累不累啊?”


孙杨傻呵呵的乐了起来,也是,毕竟我跟她们都不一样,我可是我Park的自己人!跟我不用藏着掖着,坏毛病和小脾气都可以放心的暴露出来,因为我们的亲密,让他觉得安全,因为我们的关系牢固,让他自信我不会因此离开他。这是他一份沉甸甸的信任,这是他一份赤诚诚的喜欢啊,我怎么能还不知足?


孙杨(多少还是有点心虚的):口亨!我……我可一点都不羡慕你们!【挺胸脯



——————这次应该会有TB的C

欢迎小天使们继续点梗哦~~~



评论(18)

热度(72)